沒有辦法參加憲哥人生最重要的小事專題演講,光看憲哥在FB上寫出的講座感想心得,就讓我忍不住寫一篇「看完心得文的心得文」

 1.     憲哥貼心的「售後服務」

一場講座結束,但是憲哥的服務並沒有隨著講座的結束而終止。首先是來自現場朋友們的心得文,其實「寫心得文」本身這個動作所代表的意義,就是將自己在講座中所吸收精華做整理。大家都會講我在憲哥的講座中學到很多。而學到很多之中到底學到了什麼,如果沒有把它做一個綜整,確實吸收之後讓自己有所進步的話,讓聽完一場好的講座,最多只是在精神上的感官刺激。享受憲哥「熱血氣氛爽一下的感覺」只是精彩講座的基本服務,整理出自己「爽什麼?」,才能讓爽度延續,成為自己真正的收獲。「與人分享,就是最好的學習」,而經由公開心得文的分享,就是整理收獲的最好方式。而憲哥對每一篇心得文的貼心回覆,就是講座最佳的「售後服務」了。

本文已搬至科學X博士新網站:http://doctorx9000.com/84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cto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